» 首頁 » AV線佈線

監視器材AV線施工佈線須知

AV線與轉接頭之搭配

n選用「AV線」注意事項
1.大部份的監視攝影機的影像輸出端是做成「F座」的,所以需要一個「F頭<->梅花座」的轉接頭才能接在AV線上(因為AV線是「梅花頭」的)

ccdhav1.JPG (8255 個位元組)

接法圖(本監視攝影機的影像輸出端為F座)

轉接頭:F頭(左)<->RCA梅花座(右)

2.某些監視攝影機的影像輸出端是做成「BNC座」的,所以需要一個「BNC頭<->梅花座」的轉接頭才能接在AV線上(因為AV線是「梅花頭」的)

ccd2hav1.JPG (10341 個位元組)

接法圖(本監視攝影機的影像輸出端為BNC座)

轉接頭:BNC頭(左)<->RCA梅花座(右)

3.有些監視攝影機的影像輸出端為「黃色梅花座」,所以不需要任何轉接頭即可接在AV線上(因為AV線也是「RCA梅花頭」的)(如下圖)

ccdav1.JPG (7102 個位元組)

 

n「AV線」接到「電視」注意事項

avtv1.JPG (4163 個位元組)

 AV線不需要轉接頭即可直接接在電視V8電腦影像擷取卡的黃色梅花座上(圖左電視盒的影像輸入端為黃色RCA梅花座)

 

如果您還是看不懂到底什麼線要使用什麼轉接頭,建議直接把監視攝影機帶到電子材料行或電器行請老闆幫您配好。

 

n若為「有聲」的監視攝影機因為必須將聲音輸出,所以需要添購兩條TV線(同軸電纜線),或使用二合一AV訊號線  ,或者一條用AV線一條用同軸電纜線亦可。

有聲監視攝影機有三個插頭,一個接電源,一個傳輸影像,一個傳輸聲音。

有聲監視攝影機需使用二條TV線,或者使用二合一的訊號線(如左圖)。

 


上一項
TEL:03-4021676 FAX:03-4024086
網路電話:07010236669, LINE ID:yaba.com.tw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AM 9:30至PM 5:30
敏希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288489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7號
service@yaba.com.tw © 1999 YAB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而複製、轉載、重製將觸犯著作權法,本公司將追究刑民事責任不予寬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