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施工佈線DIY

監視器材施工佈線DIY

施工佈線DIY
監視器佈線必用設備

5MP免剝線鍍金BNC頭雙絞線傳輸器 AHD TVI CVI CVBS(WR-217RHD)

簡易接線盒(大容量簡易款) (WR-BOX

可收納防水支架 (含12V1A安規變壓器)(PERI-BK123B)


步驟一、量長度、選擇影像傳輸訊號線種類

先檢視「監視攝影機」到「錄影設備」之間的距離,再選擇所要添購的電線種類 。  

n1.若距離很短的話使用AV較方便:(例如約50cm以內)
但因AV線較細較易受到干擾導致影像雜訊出現,所以盡量不要使用AV線,尤其當監視攝影機和所要監看的螢幕距離較長的話,建議選擇「同軸電纜線」(一般接第四台那種線)

n2.距離1~20公尺:建議選用3C2V規格的同軸電纜線5C2V規格的同軸電纜線

n3.距離超過20公尺建議選用5C2V規格的同軸電纜線

步驟二、確實量測距離、購買電線與轉接頭

在安裝監視攝影機前先量測一下監視攝影機到螢幕的確實距離,測得所需的長度後再購買「電線」、「轉接頭」與「電線固定夾」。  

n本公司施工相關產品介紹 (週邊配件) (線材及轉接頭)

DSCF0005.JPG (12059 個位元組)

(左為常用電線的粗細比較放大圖)理論上越粗的訊號線傳輸品質越遠越好,電線本身也比較堅固耐用!以下就最常用的一些電線種類作詳細的說明。  

 

步驟三、佈線施工DIY

所需工具為鐵鎚電線固定夾,也可另外用老虎鉗加以輔助

沿著牆角鋪線,一手按住電線固定,一手用鐵鎚釘入;此時也可以使用老虎鉗加以輔助固定

若使用的是3C的同軸電纜線,就要買3C的固定夾,一盒幾十元(若牽線的距離超過20公尺,建議買更粗的5C電纜線較佳)

固定夾的放大圖

 


上一項
TEL:03-4021676 FAX:03-4024086
網路電話:07010236669, LINE ID:yaba.com.tw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AM 9:30至PM 5:30
敏希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288489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7號
service@yaba.com.tw © 1999 YAB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而複製、轉載、重製將觸犯著作權法,本公司將追究刑民事責任不予寬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