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監視器材 - 遠端監控 的應用:從台灣監看大陸工廠、從公司監看家中情況

遠端監控 的應用:從台灣監看大陸工廠、從公司監看家中情況

遠端監視遠端監控系統

遠端監控示意圖

只要知道裝數位錄影專用卡那台電腦的IP,就可以利用網路在地球上任何一處連線監看!

從台灣總公司透過網路監看大陸工廠運作

* 說明 *

  1. 上圖範例為使用「十六分割型」錄影專用卡,一張卡可接1~16台監視攝影機。

  2. 將錄影專用電腦置於監控管理室或其他不易被人觸動的地方。

  3. 攝影機則安裝於要辦公室、生產線……等台灣總公司要監視的地方(攝影機有黑白、彩色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

  4. 各攝影機和錄影用電腦之間使用電線相連接(如裝第四台類用的一般3C電纜線,很普遍,電子材料行或電器行均可買到)(參考電線使用種類)。

  5. 監控錄影的電腦主機必須一直維持開機與上網狀態(才能一直錄影及隨時供遠端連線),台灣總公司的電腦則要監看時再開機即可。

  6. 大陸工廠和台灣總公司的電腦最好均為寬頻,否則影像傳輸速度會很慢。

  7. 地球上任一可上網的地方,可使用Notebook隨時連線監看。

  8. 可設定當大陸工廠的某處有人入侵時即刻發訊息至手機通報台灣經理。

應用範例:在公司或店裡透過網路監看家裡菲傭情形

   

* 說明 *

  1. 上圖範例為使用「四分割型」錄影專用卡,一張卡可接1~4台監視攝影機。

  2. 將錄影專用電腦置於臥室(或其他不易讓菲傭觸動的地方)。

  3. 攝影機則安裝於要監視菲傭的地方(攝影機有黑白、彩色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

  4. 各攝影機和錄影用電腦之間使用電線相連接(如裝第四台類用的一般3C電纜線,很普遍,電子材料行或電器行均可買到)(參考電線使用種類)。

  5. 臥房的電腦必須一直維持開機與上網狀態(才能一直錄影及隨時供遠端連線),公司的電腦則要監看時再開機即可。

  6. 公司和家裡的電腦最好均為寬頻,否則影像傳輸速度會很慢。

  


上一項
TEL:03-4021676 FAX:03-4024086
網路電話:07010236669, LINE ID:yaba.com.tw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AM 9:30至PM 5:30
敏希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288489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7號
service@yaba.com.tw © 1999 YAB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而複製、轉載、重製將觸犯著作權法,本公司將追究刑民事責任不予寬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