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AHD下架款 » WR-AV363A
第一項 上一項 下一項   總共4 項商品在此目錄

AV/S端子/HDMI轉HDMI轉換器-1080p(WR-AV363A)

NT$ 2,480
about USD$ 0.00
料號: WR-AV363A

監視器材AV/S端子/HDMI轉HDMI轉換器-1080p(WR-AV363A)

◎同時擁有HDMI/RCA/S-VIdeo: 不但支援RCA或S-VIDEO,更支援一路HDMI輸入
◎創新視訊轉換優化技術,有效消除快速運動畫面的抖動和拖尾現象,並對紅綠藍三原色完美還元
◎將CVBS或S-Video信號,AUDIO (L/R)身歷聲信號通過數位化處理轉換為HDMI信號輸出, 從而大大提高了圖像和聲音的品質效果,使CVBS或S-Video信號提升為1080P的逐行信號, 圖像更為清晰穩定。在轉換中採用革命的Color Eye技術,採用0.045微米生產工藝.Color Eye顛覆您從轉換的效果的期待,從成千上萬的顏色搭配選擇最出彩的一種。讓轉換後的圖像栩栩如生!



  • AV/S端子轉HDMI視訊轉換器將CVBSS-Video信號,AUDIO (L/R)立體聲訊號透過數位化處理轉換為HDMI訊號輸出從而大大提高了影像和聲音的品質效果,使CVBSS-Video訊號提升為1080P的逐行訊號影像更為清晰穩定。

  • 可以將普通的VCD,DVD聲音影像訊號轉換為HDTV訊號,接至高解析度HDMI電視機,並改善AV長距離傳輸的干擾問題。

  • CVBSS-Video訊號提升到HDTV 1080p

  • HDMI輸出:1080p@60Hz

  • AUDIO融入到HDMI裏並可以透過3.5mm的耳機孔輸出

  • 視訊輸入系統:NTSC / PAL (自動檢測CVBS格式)。

  • CVBSS-Video訊號可以同時輸入轉換器,通過切換開關對輸入訊號進行切換。

  • 相容HDCPHDMI1.2





  • https://cctv.yaba.com.tw © 1999 YABA 亞霸科技館



    TEL:03-4021676 FAX:03-4024086
    網路電話:07010236669, LINE ID:yaba.com.tw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AM 9:30至PM 5:30
    敏希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288489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7號
    service@yaba.com.tw © 1999 YAB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而複製、轉載、重製將觸犯著作權法,本公司將追究刑民事責任不予寬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