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監視器材 - DIY連接監視器和V8,DV,D8,Hi8

監視器材 - DIY連接監視器和V8,DV,D8,Hi8

DIY連接監視器和V8,DV,D8,Hi8
一、和V8連接示意圖:

 

步驟1: 將監視攝影機先接上「Video訊號線」(必要時搭配「轉接頭」)
步驟2:再將剛才黃色頭的Video 訊號線再接到V8的IN 孔上(通常黃色的孔即是)
步驟3:若是要放在手提包中隨身帶著走,則監視攝影機的電源必須由電瓶或蓄電池來提供。
 電線&轉接頭使用說明   插座電源改為電池電源的方法
 
所需配備
1.V8(電源為V8本身的電池)
2.監視攝影機(可直接接車上的12V的電 ,或隨身帶一個大電瓶,或搭配蓄電池
 

二、加上錄影功能:

一般的V8、DV、D8等皆具有「攝」、「錄」、「放」三種功能,所以不需要另接 監視器螢幕或錄影機。且V8類體積較小,較適合用於車上隨身攜帶;若要抓出常出沒於停車場附近的刮車賊與偷車賊,也可以利用此套V8+針孔監視攝影機系統,達到搜證的效果。 nV8專用的錄影帶約可錄2小時,而V8專用的電池有鎳鎘、鎳氫、鋰電池等種類,電源可供應時間不等,容量大的可供應超過2小時以上。
三、其他相關產品:
隨身型一路數位錄放影機:具有「錄影」及液晶螢幕「播放」功能,只要再搭配一個針孔攝影機(及針孔攝影機所需要之電池),即可隨身攜帶錄影。

上一項
TEL:03-4021676 FAX:03-4024086
網路電話:07010236669, LINE ID:yaba.com.tw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AM 9:30至PM 5:30
敏希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288489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7號
service@yaba.com.tw © 1999 YAB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而複製、轉載、重製將觸犯著作權法,本公司將追究刑民事責任不予寬待